Sunday, May 1, 2011

Happy Sunday


今天早上一大早起身,因為朋友約了今天一起去吃早餐
本來我們打算去吃點心,但是今天是勞動節,所以很多店都沒開.
我們到Imbi吃早餐,吃完了然後陪Jack去洗車
坐在那邊十幾分鐘,真悶 -.-

然後我叫他教我駕車,我們就去一個空地學
哈哈,感覺我在學的時候很吵,一直在喊
但是感覺自己沒有膽量 ..
( 原來駕車是那麼爽的 )

不久姐姐信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逛街,然後我隨口就答應了
但是先去Starbucks喝茶,然後等到一點多才去找姐姐 .


休閒風



去到Pavillion總不會放過Snowflake !!



晚上等媽媽放工一起去吃晚餐,我們去打邊路!


Enjoy the day with the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