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原來


今天還以為一整天都呆在家裡,早上起身受到姐姐的簡訊叫我陪她去拿工錢
起身了就趕快準備出門去了,和姐姐享用午餐後就逛街

每當我們倆一坐下來都是談個不停
今天和姐姐聊了很多很多的心事,姐姐也告訴我一些關於我們家庭的事情
聽了沒說快不快樂,只是覺得這怎麼一回事
原來事情是很簡單,而怎麼要看的那麼複雜
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,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這樣想

說真的,那天我真的很生氣當我走出來我被罵了一下
過後我也沒有想那麼多,今天姐姐向我解釋後,原來不是她要說而是他說
他說我管得了什麼?就當做沒一件事咯
我不在乎他怎樣看我,怎樣說我,因為我們的關係不是那麼親切
不是交流不到,而是覺得有一定的距離感

當你對我好,我自然會報答你
感覺在一個家庭裡,了解我的人並不多,姐姐算是一個最了解我的人
當我需要她陪伴的時候她一定會抽空陪伴我,當她需要我陪的時候我也會陪伴她
這不是我們要的回報,而是我們彼此相愛

媽媽說對不起女兒,女兒心裡一定會很心酸
因為媽媽並沒有資格對女兒說對不起
每一次說了,罵了,最後想回自己做錯了什麼,卻反醒了
當需要和她說“ 對不起,我真的錯了” 卻沒有這種勇氣說出口


媽媽每次告訴我們說,請珍惜眼前人,別等到後悔時已經是太遲了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