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2, 2011

綁牙記



每個女生都很愛美,那當然外在美每個女生都非常注重
在十多內我都很不滿意自己的牙齒,牙齒都很不整齊,所以我也打算了帶上牙套
醫生告訴我說可能在一年多就能拆開牙套,我真的忍不住看看拆了牙套的我是怎樣的

到了中學期間,身邊的朋友都會問為什麼不要去綁牙
其實綁牙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,第一需要金錢,第二需要忍受痛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很丑,為什麼別人能笑得那麼好看而自己卻不行
我為了要美,卻付出代價 .

今天已經是第四天了,可是我還是吃不到東西
早餐,午餐,晚餐都是粥
開始感覺到很痛,很癢,很辛苦的感覺,但是真的沒辦法吃東西

我還需要等多久?我不想把自己變得瘦起來,我不想不吃東西,我不想那麼辛苦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