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Survey

今天下午和Kahleng ,Xing Xing,皮皮去聽Survey的東西在Coronade Hotel
但皮皮不要進去,所以只是我們三個在那邊,在那邊蠻緊張的,因為第一次去聽這些東西
把表格填好了就一個一個問問題,過後進去看短片又要回答問題,聽完了就能拿到RM15

晚餐我們到金河Gasoline吃東西,過後陪皮皮去Low Yat拿東西
怎麼這樣都能被人認得出我啊?電話突然響起了,網上朋友信息說剛才看到我
我真的那麼容易認得出嗎,有時真的很怕突然被人看到我

下一站去Midah夜市,逛了兩圈,不好走的夜市,改次不會再去了,十點多回到家

明天呆在家讀書吧,星期一考數學 :)


下午和攝影師談了攝影的東西
十月十七號我和冠軍校花會Pauline會在Subang Ria Park做模特兒拍照,這是一位攝影師邀請的
當天的衣服需要準備兩套,但我也沒有這類型的衣服

第一套 ,需要類似這樣的,就普通一件T-Shirt

第二套,校服類型
這就是今年的冠軍校花Pauline :)

希望我能找到這些衣服吧 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