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Second Interview


今天十點半就需要到公司去Interview,這次的Interview真的不簡單
今天有七個人一起Interview,但是全部都是比我們的年齡更大的
有些還是PR或Assistant. 我們全部都坐在Meeting Room裡面,大家都以為只是普通的Interview,可是他們卻進來說需要一個一個進去Interview.

我是第二個被叫進去Interview的,心情真的很緊張
有一種感覺想從門口走回出去的感覺,但是最後也是鼓起勇氣去嘗試.
當我進到去一間房間的時候,有五六個PR和Manager坐在裡面
他們就一個一個問問題,還是用英文去交談的.
我一直在抖,一直很緊張,可是我呆在裡面有十幾分鐘左右
Interview完了感覺輕鬆得多了,可是還需要等成績
在一個小時裡面,我們的上司已經進去和他們討論,過後他從門口走進來說,有些回路進,有些卻不能,真的很抱歉.

當我聽到之後,我覺得我是被淘汰的一位,原來,女生都被淘汰出去了.
他還向我們解釋說為什麼我們會被淘汰.
他告訴我,其實他們全部都蠻喜歡我的,也喜歡我一直和他們笑的感覺
但是還是少了一點東西 .

真的很失望這次的面試失敗了
難道失敗了一次都這樣爬不起身嗎?
告訴自己,失敗了一定要再努力
這次失敗了無所謂,下一次做得更好就行了 .


面試完了我們到Viva去喝茶


Bebe Khoo





I will try my bes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