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第一次拔牙


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拔牙,八點鐘起身準備去拔牙
心情真的非常緊張,非常害怕
只能說我是一個很怕痛的女生,每當一進到去牙科醫療所就會很害怕
怕到肚子又痛,大便都快出來!

醫生來了就第一個叫我的名字,舅舅陪同我一起,但是他在外面等我.
今天需要拔兩顆牙齒,再打四支針
不懂怎樣形容那種感覺..


這些是我的藥 :(

下個星期六要再拔兩顆牙齒,要我的命啊 !

1 comment:

  1. 决定绑牙拉?=)

    我上星期也拔牙了, 拔了两颗 :X
    现在感觉嘴里有两个洞, 好不习惯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