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元宵節快樂


元宵節快樂 ,Happy Lantern Festival & Happy China Valentine's day !

轉眼間,新年就這樣結束了
今天是正月十五,也是新年的最後一天
大家都很好奇元宵節是什麼日子吧?
但我只知道元宵節單身的都能到一些地方去拋柑,找自己的幸運兒
男生拋香蕉,女生拋柑
很多人都想知道到底香蕉和柑有什麼在那邊,當你拋的時候,你必須寫你的名字和帶電話號碼在上面,當另一個人拿到的時候他/她就會去認識你. 是不是很有興趣玩吧?

晚上朋友都約一起去天后宮拋柑
第一次嘗試,有一種興奮的感覺

這一年的新年我覺得我的節目很豐富也很滿足
因為初一到初十五都是和家人一起渡過,很開心我生長在一個快樂的家庭
希望每一年我都會和我的家人一起渡過,有他們在我覺得很幸福快樂!

九點Annie,Wendy和我先去
路上很塞車!


期待快點到目的地


很塞車啊!


路上遇到一個沒有腦的VAN!他盡然撞到我們的車,幸好沒什麼事,只是旁邊化了一些


總於到目的地了啦!人山人海
還有 “風倸姐妹” 在表演 :)


到那邊不久,Kahleng他們又到了 :)


什麼照片來的? ==
真的很丑,他們一直叫擺這個Pose,很丑 ,我接受不到咯

在那邊逛一下,他們就說Tun Razak有得拋柑
我們就去那邊看看,那邊也蠻多人的
但是全部看不過看的,我們才站在那邊不到五分鐘,就有三個人來問“ 可以認識你嗎?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?”
我在那邊一直笑!那些人的樣子弄到我們一直在笑 -.-

我們就快快走了,看到那些人真的頂不順,還是打算去喝茶..

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