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Chinese New Year !!


轉眼間,新年來臨了!新年快樂 :)


年三十晚

下午我和姐姐和妹妹去Midvelley逛街
旁晚就回家了,因為晚上需要和家人團聚吃團圓飯
媽媽準備了很豐富的晚餐和我們一起享用 ..

年初一

早上去大姨婆家拜年,過後直接去雲頂



哈哈,這是小姨婆的小孩,頭撞到黑青了,很可憐..

抵達雲頂Check In Hotel at First World



我們的房間,很小的房間


媽媽

晚餐在Old Town享用,然後在那邊玩一些遊戲和逛逛街
超多人的,雲頂很冷!

過後去Starbucks喝茶 :)



我的 Hot Chocolate , I loving it .








四姐妹


媽媽和我 :)

喝完了我們就去買夜宵回Hotel吃
媽媽買了KFC , Pizza , Maggie , Mcdonald 等等!
好多好多食物啊 ! :D


休息..


年初二

早上遲一點起身,因為爸爸和媽媽先去吃早餐
可是半夜我一直咳嗽,很難入睡 :(

十一點多去吃早餐


我的早餐

吃飽了我們就回家咯,然後去姑姑家拜年
晚上去阿姨家Party和慶祝外公生日!!









和澳門的表姨 :)

















年初三

下午去The Garden Fong LyeTaiwan Restaurant 吃東西













然後在那邊逛逛街,過後就回家
因為媽媽又要回家準備晚餐

晚上去Midvelley看戲 “ I Love Hong Kong "



年初四

早上去吃點心 :)




然後就去Bukit Tinggi一日遊 !! :D


入場RM12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上回去KL . 然後去Lot10 Shabu One 吃晚餐
過後去Farenheit 88 逛街 .


年初五

早上出去吃早餐,然後就回家準備又出門去了!
今天是休息的一天,我們四姐妹去The Garden唱K .










還有Buffet吃 :)
一直狂HIGH在K房裡面!


年初七

大家都開工讀書了
剛好今天又是星期二,大姐卻和男朋友出門
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在家,剛好我又生病,所以在家休息
晚上和家人出去Hailam Cafe喝茶 .


年初八

早上媽媽說帶我們出去
然後我和姐姐下午三點多出門去Time Square逛街

下午茶,和姐姐享用在Kim Gary .



八點多等媽媽放工和媽媽一起吃晚餐
媽媽帶我們去The Ship吃晚餐,我的最愛 :)

















謝謝媽媽 :)


年初八

今天爸爸和媽媽沒有工作,但是弟弟和妹妹都有上課
所以只是我和大姐跟爸爸和媽媽出去逛街
早上先和爸爸媽媽去PJ吃早餐,然後我們去1 Utama逛街


I love ZARA , 謝謝媽媽買了衣服給我

下午茶時候 ,Wong Kok Restaurant






年初九

下午和姐姐去Midvelley




晚上 “ 撈生!”


我的藥 :(


年初十

下午去Midvelley逛街,和買半夜的戲票
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,然後去喝茶,再去看戲 “ 最強喜事 ”


這套戲很好笑!不錯看 :D


年初十一

早上爸爸帶我們去吃早餐,然後就去外婆家
晚上Party Time !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