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好某聊

好悶,好悶
感覺現在好像假期了,但是考試還沒完畢,需要等到下個星期一才考完
在這個星期真的很悶,在家無所事事

好想出去血拼,購買新衣服
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年尾,也就是十二月
聖誕節也快來臨了,但是卻沒有一些的氣氛
別人都在等待情人送禮物給自己,但是我卻在等誰送給我?

幾乎每一年的聖誕節都是單身的度過,不是家人就是朋友
很羨慕身邊的朋友都有情人在身邊,一起陪她們度過每一次的大日子
羨慕又怎樣,都不會輪到我,只好找一些朋友陪伴
過了聖誕節就是新年,新年後就是情人節了..
每一天看着日曆,總會想自己會和誰度過這些日子
無論是家人或朋友都是一樣的度過,沒什麼特別

考完下個星期的考試就要開始找工作做了
出來社會真的很模糊,不知道要往什麼方向去走
坦白的說,我是一個沒有方向感的女生,不會自己做決定
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的這一點,除了不會自己做決定之外,我也是一個不獨立的女生
或許是太依靠家人和朋友,沒有他們的陪伴感覺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
無論如何還是要學會獨立

接下來,這個星期六會有一些節目,就是林俊傑要來大馬了
當天我也會出席,這一年見了他蠻多次的..
可惜的是,晚上的十分紅沒有門票入場..


很想完成我想要的一切!誰能告訴我怎樣完成我想要的東西? :(
別人想要什麼卻能得到,但我想要什麼都難以得到
是不是“同人唔同命”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