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永遠的朋友;永不離開


朋友是那种可以与你同甘共苦,不计较利害得失,可以和你谈心的人;虽然现在这样的朋友很少;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,应该会交到这样的朋友的.
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.
朋友是伤心最想见的人,
是打扰时不用说对不起的人;
是帮助时不用说谢谢的人;
是步步高升也不会改变称呼的人;
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挂念的人.
在你难过的时候,朋友会来安慰你.
在你有困难的时候,朋友会来帮助你.
在你快乐的时候,朋友会和你一起分享快乐的喜悦.
在你失败的时候,朋友会拉着你继续忘前走.
朋友不是绊脚石,他们是助燃器...
知心的人,可以和你谈心的人谊是一种信念风吹不到,雨打不下,总能让自己得到快乐.
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样,真心实意地对你好,不会因为你成功而巴接你,也不会因为
你失意而嘲笑你,远离你.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你非常的了解你的,非常懂你的.
朋友是会在你最苦难的时候挺身而出,帮助你解决你的难题.
在你难过失败的时候安慰你,鼓励你,支持你.
互相帮助,互相信任,互相进步,互相体谅,互相理解.无论何时何地都陪在你身边.
开心时一起笑.. 伤心时一起哭...绝对不会利用你,不会记住
你的错误, 你的不对.只会记住你的好,不会去计较谁付出多,谁付出少...不离不弃,从不计较谁比谁付出多.
在這幾年裡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,也有一些是真真的知心的朋友,讓我認識到他/她們是我的榮幸.
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回憶,但時間永遠不能停留在中學生涯,每個人都會經過這段日子.
轉眼間,中學生涯快結束了,很不捨得一直以來都在陪伴我的朋友.
在他/她們的眼裡我就像一位小孩,做什麼事情都需要他/她們的陪伴.
讓我長大,認識更多的東西都是在他/她們的身上學到的.
當我不快樂的時候有他/她們來陪伴,但他/她們卻沒有說“很煩”這兩個字..

好朋友永遠都是你們

琳琳 最愛的人
- 我們認識了五年,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.在她身上我學會了很多的東西,當有些事情解決不了她會幫忙我.我們倆在別人的眼裡就像傻傻的一樣,因為我們溝通的方法和別人不一樣,每一次都有說有笑.有些事情我們不會讓別人知道,但在這段期間真的很搞笑.

Joey  老公
- 我和她認識了五年,在認識不久後我們稱呼對方老公和老婆,因為我們就像姐妹一樣.以前的我們都每次一起出去逛街等等.在出去的時候我都先去她的家,我們出去都穿著同樣的衣服,她的家人叫我們做“Twins".她是一位很獨立的女生,她會叫我如何改變自己,在化妝衣作都是她教會我的.很坦白的說,我不是很會化妝,每次都需要她幫忙.在每一個情人節都是她第一個發簡訊給我,我們就像姐妹一樣.

Wendy  Jer Pet
- 雖然我們不是認識了很久,之前我們也沒有什麼熟悉對方,但慢慢的我們就變成比較好的朋友.有時我們有同樣的話題就可以講個不停.她是一位很好玩的女生,和她玩你可以笑個不停.很喜歡現在考試當中的我們,因為她就坐在我的前面,她每次都比我快做完,當我做完的時候我就做我的口號,我們就一起出去,如果遲了就被她罵,哈哈.

皮皮 
- 好玩的大屁股.最近我們都一直出去,前天我們還一直想我們是怎樣變成那麼熟的.皮皮的人很好,也很照顧朋友,她也不會亂發脾氣,就只能說她很照顧朋友.

Kidmun  Fatty Loupo
- 其實我和她認識也蠻久,但她的Fatty lougong很少給她參我們出去,但有時她也會和我們出去喝下茶,吹吹水這樣 :)

Rroy 
- 他帶給我們歡樂,有些東西都是他想了過後我們一起做的,每次出去他都幫我們拍照,因為在我們這一班裡面他最會拍照的. 他是一位蠻有自己風格的男生,他對我們也蠻好,瘋有瘋的時候,認真有認真的時候,他能很瘋的和我們一起玩.

Mr.Leong 
- 不懂怎樣說他,之前他還沒開始接觸愛情的時候他卻以為愛情是永遠的
,當他接觸後才相信我們所說的一切. 朋友方面他也蠻不錯的 .

Chee Ling 
- 他是一位很喜歡頂嘴的人,但他都是和我們玩玩而已,如果你需要他幫忙,他會幫你.

Miki 
- 有時她對朋友很好,但坦白說有時她講話很多人都不大喜歡她.當她要幫一個朋友的時候她真的可以用心去幫,一旦她說錯話的時候真的很令人討厭她. 或許這是她自己的性格. 希望可以看到的她慢慢的改變她的缺點.

Yennie 
- 她的偶像和我一樣,也是喜歡着林俊傑 :) 有林俊傑的簽唱會我們都會一起去看.

Annie 
- 很搞笑的女生.但有時她卻很認真,當她認真的時候沒人敢和她說話.

朋友永遠都是我們的陪伴著,沒有了朋友怎樣生活下去?
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.

一下這首歌送給你們,也唱出我們的心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